中華隊昨(10)日在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英雄聯盟項目和瑞典廝殺3場才驚險勝出,其中中路選手MarS(勝敗難免)在決勝局使用斯溫的出色發揮讓人印象深刻。《NOWnews》賽後也邀請到他來進行專訪,針對這一次的賽事做討論,以下為訪談內容。Q:稍微談一下自己目前個人的狀況?MarS:很好,非常好!隊內這一次有兩位比較資深的前職業選手(BeBe和Jay),因此在他們的帶領下,自己的壓力較小,而且我之前已經打過六都爭霸賽,所以這一次心情上也沒有那麼緊張,我覺得自己發揮得不錯。Q:之前都是選類似於星朵拉這一種傳統中路角色,決勝局卻拿出了斯溫,當時的考量是?MarS:因為當時對手選了加里歐,所以隊伍選了這一支稍微Counter他的英雄,斯溫可推可開可洗,中期會戰也更強,也可以顧邊線,在中路不少角色被Ban掉的情況下,我們最終決定拿他來壓制對手。Q:BeBe曾在訪問時說過,他認為你是這一次中華隊能挺進到多遠的關鍵,你自己怎麼看?MarS:當然很開心能被隊伍這樣看中,這一次比賽對我來說也是關鍵,希望能有好的發揮被外界看見,爭取回到職業的機會。這一個版本中野很強勢,可能因為是這樣,所以我的表現就很重要,也希望我能打出好比賽內容。Q:對這一次比賽所設定的目標和期許?MarS:希望能幫台灣拿到這一次比賽的冠軍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羽球/無緣甜蜜復仇 周天成惜敗球王桃田賢斗居亞軍 IESF/直落二輸南韓 我國英雄聯盟無緣爭冠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hsixi7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